☆夏

我热爱这个盛大的夏天,也永远记得他们的眉眼

关于撞梗的事情,我想说……

安亦雪:



本来写文是件很开心的事情,但是有时候看到自家孩子长的跟别人家孩子像就不那么开心了。作为一个邪教CP粉,我自知自己的水平实在有限。但就算我的文只有一个热度那也是我的心血,冷饭和作者小透明都不能成为被别家孩子撞脸的理由,所以我要为自己的孩子发声。


先发两个文的链接,这是 @叶澜青青 的文飞鸟与鱼,我的飞鸟与鱼




调色盘如下:



第一次做调色盘,我弄的不好也请大家多包容。想说一下,飞鸟与鱼这个题目我的灵感来源于泰戈尔的同名诗,因为我文章的两位主角就是鸟和鱼,而我文章的开头也是节选自那首诗。其实文章的名字撞了没什么,不是说取了飞鸟与鱼这个名字我就会有被害妄想症误解别人借鉴我。关键是同一篇短文撞梗太多,而且其中有几句话也实在雷同,所以我才会有点接受不了。不知道还能说什么了,还是那句话,公道自在人心吧。



评论
热度(8)
© ☆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