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

我热爱这个盛大的夏天,也永远记得他们的眉眼

【巍澜衍生】心沉夫妇带娃(面)小段子Ⅱ

主何开心x韩沉  含其他衍生cp

       私设两人已同居,韩沉和赵云澜因案件有过接触,融合剧版书版设定,夜尊跟着巍巍回来了(纯兄弟,面面自己有…嗯),身体缩小重新教育,有平行世界设定,非常的ooc!ooc!ooc!私设特别多预警

 文笔差_(:з」∠)_,自娱自乐产粮吃


3.问题儿童家教难

所谓十一二岁的男孩子正值叛逆期,别管你内里是真的十一二岁还是一二万岁。

面面小朋友一个月内作妖作走了两三个家教,每次都还要给人家双倍的费用以安慰那些个被伤害了心灵的小姑娘。于是为了何开心头上时常飘着的那朵乌云,韩沉决定请远房亲戚家正值暑假的大学生来当临时保姆。

然后曹光来的时候获得了一个静止长达十秒的面面小朋友

“小云澜是被你换脸了吗??”by面面。

曹光:????什么玩意儿?

面面看了看曹光身边的韩沉,“你们这个脸还批发的??”

韩沉挑眉。

“所以你有女朋友吗?”听到面面这句曹光忍不住翻了个白眼,“你们这个年纪的小朋友是不是都这么八卦。”想起上一次去帮贝微微做家教还被人考察不适合做男友,“我对你的监护人没什么兴趣。”


“哦。”面面心想,反正我又不是为了他们问的。


4.男友衬衫

黑盾组最近刚刚破获一个重要案件,一个关于恋童虐童的网站幕后的组织人员逐渐露头,于是这段时间里韩沉何开心都快住在了黑盾组总部。韩沉那边查线索抓人,何开心这边主要为受害儿童做心理疏导,好容易岚市处理的差不多了,马上还要去其他地市进行技术帮扶和联合工作。于是临走前,赶上何开心的生日,两个人就请了一天假,准备好好的休息。

所以生日的前一天晚上,韩沉就被何开心握住了双手,对方在沙发上以一种跪坐的姿势,仿佛求婚一般郑重的对他说:“韩沉。”

“嗯。”

“明天。”

“嗯。”

“我们去游乐园的时候,”

“………”谁同意和你去游乐园了

“穿我的衣服吧!”

“…………………”

“!!!”

饶是何开心力气大,也万万想不到问完这一句之后会被男友一个擒拿手+锁喉摁倒在沙发上。他略微回头刚好对上韩沉凑到他耳边,近到说话都带着气息,惹得耳边泛起一阵战栗,“你又想干什么?”

“我、这不是小白他们最近都在说男友衬衫嘛。”何开心用下目线看韩沉,微微抿起嘴,眼神无辜到极点,“明天恰巧是我的生日,所以我想让你穿我的衣服一起去游乐园。”

吃软不吃硬恰好又特别吃这一套的韩神眯眼,手上的力道却松了松,感觉就在动摇边缘。

此时一只面面恰好路过。】

“面面!沈面!”何开心余光瞄到夜尊整个眼睛都亮到不行,“明天想不想好看的韩神带你去游乐园!”

彼时的沈面同学已经在韩神何开心家留宿三月有余,恰巧沈巍离开多日,封印已经不如原先牢固,所以白发露了出来,身体也已经抽条,忽略白发大约就是少年版的何开心。深谙套路的他自然知道如何达到共同的目的。

然后韩沉看到面面老老实实在沙发前面坐下来。

“想。”面面委屈.jpg

被双重攻击的韩沉把脸深深的埋进何开心的脖颈,将人压了个瓷实,忍不住叹气,怎么当初就答应了赵云澜。

另一边面面和被压着也名如其人开心的不得了的某人进行着脑电波交流。

——知道帮你的条件吧。

——了解了解,光光肯定到场。

Tbc.


评论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