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

我热爱这个盛大的夏天,也永远记得他们的眉眼

【巍澜衍生】心沉夫妇带娃(面)小段子

何开心x韩沉

       私设两人已同居,韩沉和赵云澜因案件有过接触,融合剧版书版设定,夜尊跟着巍巍回来了(纯兄弟,面面自己有…嗯),身体缩小重新教育,有平行世界设定,非常的ooc!ooc!ooc!私设特别多预警

自娱自乐产量吃,我真的好喜欢心沉!!

1.巍澜的娃(?)
“...所以这个孩子就是沈巍的弟弟?”
“是的,韩神。”何开心牵着看着只有十一二岁的夜尊,一脸求表扬的看着韩沉。

 韩沉看着夜尊不能再臭的脸,心想幸好赵云澜和自己保证过夜尊现在身体缩小,没什么异能,不然就冲这个不情愿的劲儿,就是再忙也绝对不会让何开心这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心理咨询师去接夜尊回来。好吧也不算手无缚鸡之力,起码何开心力气确实是大,“辛苦你了。”韩沉说着,顺势揉了一把自家爱人的头。

 何开心笑的一双桃花眼水光粼粼,十分的好看。

"喂你俩,能不恶心人了吗。”夜尊简直白眼要翻上天了,在家里看哥嫂秀恩爱,哥嫂出个差还要到这里看同款脸的一对秀恩爱,也不知道这些人都怎么想的,他明明觉得特调处就挺好,起码吃狗粮的不止自己。

“你叫面面是吧。”韩沉好笑的看着夜尊

“什么?!”愤于面面这个称呼的夜尊就要跳起来打人,被何开心的手攥着动都动不了。转头看何开心一脸的无辜。

“……”


"沈巍嘱咐过我们了,给你的房间也收拾好了,等过两天就给你找家教辅导你学习,情况特殊,估计要住几个月,你哥嫂去南海了,实在是走不开。”韩沉指了指房间的门,“就在我和开心房间对门,有什么事情直接叫我们两个就好。”

可惜其他的我们面面小同学都没有注意,唯独“家教”两个字听进去了,“我不要找家教!凭什么我要学这边的知识!”

“我可以把你哥没收的手机给你。”来自于韩沉的利诱x1

“………”就算不能和阿杀联系我也不会妥协的!

“还有游戏机。”利诱x2

“………………”

“你也可以玩我俩的电脑。”

“韩神,我觉得这个没……”

“…………好吧成交。”

何开心本着自己面前这个是活了万年的鬼王,心思无法捉摸如沈教授的心态想制止一下韩沉,现在觉得自己不得不认真思考一下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问题。




2.巍澜家也没有余粮了。】

“开心。”韩沉倚着墙看着早上起来顶着鸡窝头,一脸我现在还没清醒的何开心刷牙。

何开心迷瞪的双眼从眼前的镜子挪到韩沉的脸,顺便看到韩沉白色的家居服盖都盖不住的脖子上的小草莓,眼睛都笑弯了。“嘿嘿,早上好韩神。”

看着小奶狗一样就差要摇尾巴撒娇的何开心,韩沉心里不禁暖了几分,笑的越发温柔。“有个事情忘了和你说。”

“嗯?你缩(说)。”

“赵云澜和我一样都是公务员,沈教又是教职人员,工资也就那样, 加上他活了一万多年对钱没有什么概念。”韩沉被何开心的狗狗眼盯着,不知道为什么莫名的有点小心虚,“所以,夜尊的生活费要咱俩来掏了。”

“什么???!!!!”何·富二代·就是扣·开心瞬间清醒,瞪圆了一双眼,吓的连牙刷都掉在了盥洗台上,“你、你意思说面面的衣食住行都是我们自己掏吗???不是,韩神,你知道养一个孩子多贵吗?”

“我知道,但是怎么说我们两个的经济情况也比他们两个强,几个月而已,也不会花多少的。”而且你不也喜欢孩子喜欢的不得了吗。韩沉安抚了一下炸毛的扣二代,没有把最后这句说出口。

何开心的鸡窝头终于撞上了眼前的镜子,韩沉看他大有以头抢地的趋势不禁笑出声,“韩神,我需要安慰。”小奶狗撅起嘴侧头看自家爱人,妄图男神香自己一个。

韩沉端详了他满是牙膏泡沫的嘴一秒,侧头在脸颊上亲了何开心一下。

啧。在门口目睹了全过程的面面表示。


一样的脸,一样的辣眼。

TBC









评论(6)
热度(99)
© ☆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