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

就文圈那点事

说的好qwq

安亦雪:

就不打TAG了,虽然退圈了,但是就最近发生的事情,我还是忍不住想说一下我自己的看法。其实文章自发出的那个瞬间,就注定会有对立面的产生,有批评的同时肯定是有赞美的。但是赞美肯定是要远远大于批评的,这是肯定的。 虽然会有两极分化的意见,但是这些两极分化,也是促成作者写文更上一层楼的一个侧面原因吧。




 不过,有的时候我觉得作者写文其实是一个自娱自乐,也是为了征求志同道合的盟友的一个过程。虽然可以有批评,但是在批评反对的同时,其实更多考虑的应该是尊重作者的意愿。因为作者写文,是有一个他自己独立思考的过程的,而且他写文有他自己的倾向性。虽然可以给出自己的意见,但是也要尊重作者本人的意愿呢。




嗯,私下里吐槽我觉得还好,公开性的其实。还蛮打击人的吧。但是既然发出了这篇文章,想要不听到一点反对的意见,那也是不可能的,所以作者在发文的同时就需要承受一些负面的评价。其实可以当做没有看到,不予理会或者直接屏蔽。没有必要为了一些负面评论,就影响了自己的写文心情,毕竟写出来的都是你自己的心血。而且他不仅在你眼中是你的心血,他也是爱着这篇文的读者眼中的宝物。




填完这个坑,写完这篇,我觉得这不只是对自己的坚持和毅力的鼓舞,更多的是对读者的一种安慰吧,毕竟写了这么长时间了,别人可能不知道你花费了多少心血。但是作者本人是最了解自己花了多少精力的。而且,写了这么久,即使是有反对的意见的出现,但是毋庸置疑,你写出来的都是你的心血啊,无论别人怎么反对,都无法反驳你是在很用心的写这篇文,在构建一个自己想要的世界观。况且你不仅构建了这样一个世界观,也给喜欢他的读者构建了一个这样的世界观,这是任何人都无法否定的。




所以,我还是希望。太太能把自己的文再次放出来,无论放在哪个地方,嗯,至少要让喜欢她的人看到,然后给他们一个交代,更是给自己这么长时间的努力一个安慰。 当然不放在公开的场合,也可以,因为我也理解这种感受,有的时候真的是一瞬间的事情,就是会觉得很委屈,会觉得自己的文放在这,看着就觉得膈应,不删,会觉得难受,但是删了,真的会有点舍不得。




所以这时候除了让自己静一静,真的没有别的办法……




总之呢,我一直认为,写文是一件让自己开心的事情。那么当他变得让自己不那么开心的时候,就先去做一些让自己开心的事情吧~等到心情愉悦,调整好心态了。之后在给读者,也给你自己呈现一个最完美的文章状态也是不迟的,这样不只是对他们的安慰,也是对自己的一种鼓励吧。 











唉,琳琳啊

这么瘦……
手筋嗯……戳了萌点怎么办……

今天和田雅成发自拍了吗:

算是发了????

【高亮】关于最近GDCoser社团刀剑乱舞舞台剧的事情

真是每天一出啊这个团

嫣然璎:

首先抱歉占了tag


搬运自小伙伴的微博


求扩散


指路:蛀牙少年-双和田顶起一片天























该说的小伙伴也说了,我之前也发过这件事的吐槽,现在直接开始人肉威胁别人了,真是6666,您霸道总裁玛丽苏文看多了吧,是不是有一百种方法让我们在这个圈待不下去啊。


东西我们已经给cj官博投诉了,官方那边也已经接受了,之后就等待结果吧。

真是感慨,国内的编剧都是什么鬼,演员也还是不够努力,白瞎了那么好看的脸,时间长了消耗颜狗热情
霓虹就是脸不好看,偏偏剧本音乐俱佳,小演员上心到让人忍不住就角色—演员移情
颜狗很伤心啊,明明脸是吃不下,但是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

【汇总】和田雅成201703-201705

今天和田雅成发自拍了吗:

说好的每月的推上照片汇总
今天在这里放出第一发啦
因为之前没有做这个
所以干脆一次汇总三个月的
走评论链接吧
手机党抱歉🙏🙏🙏


以满满的喜欢他的心情迎接六月吧www

唉,舔小哥哥开心下qwq

樱在:

2017.5.18  和田雅成 ‏  更推
●●●●●●●●●●●●●●●●
 今泉俊輔。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またいつかあなたを歩めますように。

闲的,不和狗一般见识
自己带入吧

幻城凡世样片

本来应该搬一下贴吧的对比贴,但是一个我出坑了,另外一个小号无端被出场让我很无语
所以分享一下幻城凡世的样片,现在应该不需要播放量,如果不妥麻烦私我
需要的gn请加一下我的百度云好友,ID颛孙璩
不会直接分享地址的
不会加的百度怎么加好友就行

【正片的我也没有,不陪聊,忙】